首页
> 市工商联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自身建设
索引号: jxgsl001/2023-446284 发布机构: 市工商联
发文日期: 2023-01-20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嘉兴市工商联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1-20 11:10 信息来源:市工商联 浏览次数:

1月18日,嘉兴市工商联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正科长级纪检监察员于菊锋到会指导。会议紧紧围绕“六个带头”对照检查,紧密结合班子成员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摆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提出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前,市工商联党委高度重视,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诚布公谈心谈话,围绕会议主题,逐项对照六个重点方面,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材料,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通报了市工商联党委领导班子去年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党委书记张建生代表市工商联党委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六个方面内容,认真检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随后,党委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确定形成了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

张建生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剖析深刻,领导班子成员敢于亮短、不惧揭短,整改措施务实可行,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勇担新时代赋予新使命,全力服务促进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要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提高政治能力;要切实筑牢思想根基,着力加强理论武装;要始终坚持为民情怀,深入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为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办实事解难题;要大力发扬斗争精神,切实扛起新时代促进民营经济新飞跃的使命担当;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严格执行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规矩,始终做到廉洁自律。(办公室)



信息来源: 市工商联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