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部门

嘉善县开展电影行业消防安全培训暨消防疏散演练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9 09:31 信息来源:市消防救援支队 浏览次数:

为全力提升辖区电影放映场所人员消防安全责任意识,有效防范化解消防安全风险,全面筑牢社会面火灾防控防线,5月26日,嘉善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县宣传部深入中影星美影城组织开展嘉善县电影行业消防安全培训暨消防疏散演练活动, 助力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安全稳定发展。

期间,大队宣传人员从火灾的基本知识、初期火灾的处置、典型火灾案例分析、单位消防安全责任和管理、法律责任五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详细讲解,要求各场所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员工消防安全培训,尤其是加强日常消防安全巡查和检查力度,及时消除火灾隐患。随后,宣传人员现场对如何使用灭火器进行细致地演示,并邀请参训人员体验灭火过程,从理论和实践两个方面让从业人员对消防安全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此次培训,全体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认真把学到的消防知识运用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切实履行好本岗位的消防职责,从而进一步提升辖区影院运行和管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