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部门

舞台剧《遇到你,真好》,让孩子们在感动中收获爱与力量

发布日期:2023-05-29 10:18 信息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26日,5月28日有近千位大朋友和小朋友们在嘉兴大剧院、滨海文体中心大剧院度过了一个奇妙的夜晚。相信这份奇妙的相遇,能给各位小恐龙迷留下美好的亲子回忆。宫西达也恐龙系列绘本实景舞台剧《遇到你,真好》是一部教育启蒙儿童舞台剧,但全剧没有任何说教的感觉,让孩子们在感动中收获爱与善良。

舞台剧《遇到你,真好》的故事发生在海边的红果树林,棘龙宝宝来摘红果子,遇到了来捕食的霸王龙,当霸王龙张开大口扑向棘龙宝宝时,一阵地动山摇,大地裂开了,他们被困在了分裂出去的小岛上。霸王龙和小棘龙的荒岛故事传递了爱与温暖,也带给大小朋友很多思考,如果你是小棘龙,你会冒险去救“凶恶的天敌”霸王龙吗?救?不救?如何救?舞台上已经有了答案,现场的“小棘龙们”也有了自己的选择。

宫西达也恐龙系列舞台剧出人意料的情节发展总能直击内心最柔软的地方,从来没有人跟霸王龙说过“谢谢”“你太棒了”“你真好玩”“你真酷”,这些最简单的赞美却激起了霸王龙心底最单纯的爱。

在爱与被爱之间存在着循环往复的通道,每一个人心里都有一颗爱的种子,看完演出让我们回归现实,去体验爱与被爱的快乐吧。


舞台剧《遇到你,真好》
让孩子们在感动中收获爱与力量1.png


舞台剧《遇到你,真好》
让孩子们在感动中收获爱与力量.png

                                                            摄影:任满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