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 公告公示 > 其他业务公告
索引号: 11330400MB1957349X/2024-466030 组配分类: 公告公示
发布机构: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发文日期: 2024-03-18

嘉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所属事业单位2023年公开招聘高层次紧缺人才聘用前公示(一)

发布日期:2024-03-18 16:24 信息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浏览次数:

根据《嘉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紧缺人才公告》规定,经报名(资格审查)考试(实践操作)、体检、考察等程序,现对拟聘用人员(名单附后予以公示,欢迎社会监督。

1.反映问题方式:

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并告知联系方式,来信的有效时间以发信时的当地邮戳为准。

2.要求: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2024年3月19日起到3月 27日止,共7个工作日。

4.联系方式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人事处,电话:0573-83686350址:嘉兴市南湖区中山东路922号;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电话:0573-82521800,地址:嘉兴市行政中心5号楼5楼。

 

嘉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2024年3月18日



附件

 

嘉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所属事业单位2023年公开招聘高层次紧缺人才聘用人员名单(一)


序号

招聘单位

和岗位

姓名

性别

出生

年月

学历

学位

所学

专业

毕业

时间

备注

1

嘉兴市文物保护与考古研究所

野外考古

傅家钰

1996.09

硕士

研究生

考古学

2023.06


2

嘉兴市图书馆

古籍修复

王哲冲

1998.02

硕士

研究生

文物与博物馆

2023.06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