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城集团 > 公告公示 > 招投标行为
索引号: 699511532/2024-466375 组配分类: 公告公示
发布机构: 嘉城集团 发文日期: 2024-03-28

嘉兴市城市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保险资管产品公开选聘专业管理机构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4-03-28 16:48 信息来源:总师室 浏览次数:

项目编号

jxgq202403060

服务招标

发布时间

20240328日

禾采联平台公开招标

嘉兴市城市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保险资管产品公开选聘专业管理机构项目

建设单位(盖章)

嘉兴市城市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浙江中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总投资

/

投资性质

自筹

招标部份估算价

详见招标文件

总面积

/

工程类别

自行判断

结构

/

最大跨度

/

   

/

层数

/

工期

详见招标文件

工程地点

详见招标文件

质量要求

详见招标文件

张华

联系电话

0573-83679692

联系地址

嘉兴市由拳路309号紫御大厦171701

企业资质要求

1、经原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批准,依法登记注册、受托管理保险资金,具有有效的《经营保险资产管理业务许可证》或《保险资产管理公司法人许可证》等必要资质的金融机构;

2、具备债权投资计划产品管理能力;

3、正常经营,不在被行业监管部门处以停止从事业务的处罚期间;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项目负责人要求

/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方式

1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240328日起至202404091400(工作时间)

2获取招标文件方式:本项目招标文件实行“嘉兴禾采联综合采购服务平台”在线获取,不提供招标文件纸质版,请登陆嘉兴禾采联综合采购服务平台(http://www.jxcqgs.cn/jxcqcg/)—“供应商登录”,免费注册完成后,下载获取后缀名为“.JXCQZF”的发包文件等。注册咨询、技术服务电话:0573-82813680

注:请供应商按上述要求获取招标文件,如未在嘉兴禾采联综合采购服务平台系统内完成相关流程,引起的投标无效责任自担。

3报名时间及方式:报名时间同招标文件获取时间

投标截止日期和时间

202404091400(北京时间)

投标文件递交地址:请登陆嘉兴禾采联综合采购服务平台(http://www.jxcqgs.cn/jxcqcg/)—“供应商登录”,在投标截止日期前上传投标文件,提示上传成功即完成投标。本项目通过嘉兴禾采联综合采购服务平台投标制作软件编制并加密投标文件,投标人未按规定加密的投标文件,嘉兴禾采联综合采购服务平台将予以拒收。

开标地址:本次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请投标人在开标前提前登陆嘉兴禾采联综合采购服务平台(http://www.jxcqgs.cn/jxcqcg/)—“不见面开标”,登陆成功后,参与线上开标流程,完成在线解密。本项目解密时长为30分钟,如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解密的,责任由投标人自负。

注:相关制作软件及操作手册请在嘉兴禾采联综合采购服务平台首页办事指南及下载中心自行下载。投标人如未在嘉兴禾采联综合采购服务平台系统内完成相关流程,引起的投标无效责任自担。平台交易费等自行承担。

开标时间和地点

开标时间202404091400(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线上开标(嘉兴市南湖区广益路819号4

注意事项:投标单位无需到开标现场,但须准时在线参加,直至评审结束。

招投标管理机构

嘉兴市城市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师室

备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