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委党校 > 人事信息 > 人事任免
索引号: 470890714/2023-467086 发布机构: 嘉兴市委党校
发文日期: 2023-12-22 组配分类: 人事信息
有效性:

关于2023年浙江省党校系统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4-04-11 10:18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 浏览次数:

经浙江省党校系统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评审,拟定朱莹莹等2位同志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现予以公示:

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资格人员:朱莹莹

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资格人员:张贯磊

公示时间:2023年12月22日至29日止。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方式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公示联系处室和受理电话:省委党校组织人事处(高评委办公室),电话:057********27。

通信地址:杭州市文一西路1000号省委党校组织人事处,邮编:311121。

附件:2023年浙江省党校系统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评审结果公示 (zjdx.gov.cn)



信息来源: 市委党校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