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部门

聚一缕爱的阳光——嘉兴南湖国际实验学校举行“跟着冬衣冬鞋去交友(第四季)”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6 14:22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近日,嘉兴南湖国际实验学校在孩子们返校的日子里,举行了“跟着冬衣冬鞋去交友(第四季)”活动。学校的党员、团员、家委义工、狮子会义工们,一边低头忙碌着,一边迎接孩子们的到来。

大手牵小手,一起来行动。孩子们在爸爸妈妈的帮助下,带着他们用心准备好的衣物来到场地上,小心翼翼地拿出冬衣冬鞋,细心地向老师和义工叔叔阿姨交代清楚衣服和鞋子的尺码。这些都是孩子们已经穿不上却又比较新的衣物,今天,在学校的倡导下,孩子们赋予了它们更美好的意义,希望这些衣物能给远在青海的小伙伴带去温暖和快乐。

经历过前三次活动的孩子们,现在已经非常熟练地配合着老师和义工们的工作,将他们的爱心衣物打包装袋。再来瞧瞧一年级的小豆丁们,虽然是第一次参与这样的活动,但在爸爸妈妈的帮助下也都顺利完成了他们的捐赠。那一张张稚气的脸蛋上透露着坚定的目光,孩子们知道远方的小伙伴们需要这些衣物,能为他们送去关爱感到非常自豪。那一袋袋衣物里还藏着孩子们的一个个小秘密,一幅亲手画的画,一句诚挚的祝福,亦或是一件小小的礼物,愿远方的小伙伴收到衣服时,还有一份意外的惊喜。

老师和义工们一刻不停歇,忙着做一件有爱的事情,他们的脸上充满了幸福!短短1个半小时的时间,共收到了满满28包冬衣冬鞋。这些爱心物资,将跨越千山万水,送到青海省海西州都兰县第三完全小学小朋友的手中。

十月的大地是金色的,稻子熟了,硕大的果子满山满谷;十月的祖国是红色的,热爱祖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十月的校园是彩色的,有家才有国,有爱才有家,校园里的每一个人都是爱的传递者。聚一缕爱的阳光,折射到遥远的都兰,让我们一起来弘扬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