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 计划总结

关于印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 总书记南湖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计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21 09:46 信息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关于印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

总书记南湖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计划》的通知

 

各党支部,各窗口、各处室、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南湖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计划》已经“中心”党组会议讨论通过,现予印发,请认真落实。

 

 

 

中共嘉兴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党组

20171120

 

 

 

 

抄送:市委宣传部理论处共印5

 

 

嘉兴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办公室

20171120日印发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

南湖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计划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南湖重要讲话精神,根据《中共嘉兴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嘉委发〔201718号)和市委宣传部要求,经“中心”党组研究,制定学习计划如下:

一、学习安排

学习时间

学习主题

学习方式

11月下旬

    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南湖重要讲话精神。

张海君主任领学,领导班子交流研讨。

12月上旬

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

顾伟忠副主任领学,领导班子交流研讨。

12月中旬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闭幕会、十九届一中全会、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沈晓华副主任领学,领导班子交流研讨。

12月下旬

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

崔勤明副主任领学,领导班子交流研讨。

 

二、学习要求

为组织好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南湖重要讲话精神系列专题学习,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1.对照原文学。各党组成员采取个人自学的方式,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南湖重要讲话精神、十八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等原文,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面把握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

2.互动交流学。各党组成员在个人自学的基础上采取专题读书会的形式,开展交流研讨。每次专题读书会由一名领导班子成员领学一个主题,然后开展集体讨论和互动交流。专题读书会要保证学习时间和质量,每次学习时间在半天以上。

3.联系实际学。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围绕群众关注的问题,围绕“最多跑一次”改革和公共资源交易市县一体化改革中遇到的难题,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形成新思路,提出新举措,以求真务实的作风谋划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南湖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的强大动力,不断推进我市行政审批和公共资源交易各项工作。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南湖重要讲话精神是一项长期任务。“中心”党组要加强领导和统筹谋划,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南湖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心”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