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农科院 > 工作动态 > 其他业务信息
索引号: 470890511/2019-323635 发布机构: 市农科院
发文日期: 2019-10-27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有效性:

吉林省白城市农科院专家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19-10-28 14:40 信息来源:市农科院 浏览次数:

       10月23-24日,白城市农科院水稻研究所所长闫喜东研究员和 蔬菜研究所所长薛丽静研究员专程来我院考察交流,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顾掌根及水稻、蔬菜相关科技人员陪同。

  在听取了我院基本情况简要介绍了后,随后考察了我院双桥、古塘及禾天下种业三处农业科研试验基地,并赴南湖区世合理想大地、梅花洲农业科技、海宁马桥民胜水稻百亩示范方、海宁民盈蔬菜等地观摩了我院水稻和蔬菜科技成果展示基地。

   在考察中,我院科技人员与白城市农科院二位专家就水稻高产优质多抗、西甜瓜和茄果类蔬菜等育种手段与方法进行了交流,蔬菜所薛所长向我院赠送了多份白城特产水果黄姑娘果灯笼种子和薄皮甜瓜种子。


信息来源: 市农科院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