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产品质量
索引号: 113304003136238000/2019-326455 发布机构: 市市场监管局
发文日期: 2019-11-01 组配分类: 产品质量
有效性:

童车产品质量提升在路上
发布日期:2019-11-01 16:24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10月30日,2019年度平湖市童车企业质量抽检情况通报会暨先进质量管理方法与质量提升培训落下帷幕。平湖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科、市童车协会、32家童车企业质量、技术负责人等40余人到会。会议邀请了中国计量大学孙长敏教授以及方圆标志认证集团浙江有限公司胡玉蓉部长作专题培训。

会议对平湖市今年童车产品的质量抽检情况进行了通报,截止目前,平湖童车省级监督抽查安排20批次,实际抽到14批次;省级飞行监督抽查安排21批次,实际抽到15批次,检测结果均合格;国家监督抽查10批次,不合格1批次;电动童车零部件产品开放实验检测442个批次,不合格22个批次。出动120余人次开展企业现场检查,对不合格产品依法做好后处理工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科科长丁杰对抽查结果进行了分析,并对参会企业代表提出了相关建议意见。

随后,由孙长敏教授作《质量管理再认识与质量提升》、胡玉蓉部长作《“浙江制造”认证工作介绍》专题报告。会后,结合平湖童车行业实际情况,两位专家还为企业“问诊把脉”,答疑解惑。

下一步,平湖局将继续深化童车质量提升服务,对今年还未被抽检到的企业,将开展县级专项监督抽查,确保童车企业监督抽查全覆盖,并继续安排童车行业质量提升相关培训活动,进一步强化监管,提高平湖市童车行业总体质量水平。(平湖局)


信息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