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 计划总结

关于下达2019年度市本级农民合作社和家庭农场设施建设类项目计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13 11:40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南湖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南湖区财政局:

根据《嘉兴市本级农民合作社和家庭农场农业设施建设类项目和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嘉财农〔2018〕99号)和《2019年度市本级农民合作社和家庭农场农业设施类项目申报指南》(嘉农〔2019〕11号)文件精神,经综合评审和公示,决定对嘉兴市福良蜗牛生产经营专业合作社申报的设施建设类项目予以立项,现将项目建设计划下达给你们,请按照项目建设内容抓紧组织实施。

附件:2019年度市本级家庭农场和农民合作社设施建设类项

     目建设计划表

 

嘉兴市农业农村局

2019年10月29日

附件

2019年度市本级家庭农场和农民合作社设施建设类项目建设计划表

申报单位

经营者(法定代表人)

项目名称

计划投资

建设内容

嘉兴市福良蜗牛生产经营专业合作社

沈福良

年产750吨蜗牛养殖加工扩建项目

31万元

1.新建蜗牛标准化种苗孵化室;规范蜗牛种苗繁育,更新保温加温设施。

2.新建蜗牛冷库3台、冷库容量100吨,置购封口机、水泵、冷风机、不锈钢等生产用品。

 

 嘉农发〔2019〕48号关于下达2019年度市本级农民合作社和家庭农场设施建设类项目计划的通知 .pdf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