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产品质量
索引号: 113304003136238000/2019-335308 发布机构: 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9-12-17 组配分类: 产品质量
有效性:

市局扎实推进“放心工厂”创建及年度评价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17 09:43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服务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加快构建放心、满意的消费环境,引领并促进消费转型升级,市局扎实推进“放心工厂”创建工作,加强对各县(市、区)局条线上的工作指导,各地也积极上门走访企业,向企业宣传“放心工厂”的创建意义、建设标准,努力提高企业争创“放心工厂”的积极性。全市共列入2019年度“放心工厂”培育创建企业927家。为进一步推进“放心工厂”创建及年度评价工作落实,确保评估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市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处组成督查组,开展“放心工厂”创建工作督查。

12月13日,督查组实地走访了位于海盐县沈荡镇的2019年度放心消费单位(“放心工厂”)——浙江巨奥铝业有限公司,分别听取该企业负责人和沈荡分局王忠其副局长关于企业和基层站所层面开展“放心工厂”创建的做法和体会,并听取了海盐局朱杨伟副局长的工作汇报。督查组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一是要结合“三定”方案,对“放心工厂”创建、分级分类监管、风险监控排查等工作总体谋划、整体思考,依法履职、增进合力;二是要在难点工作上找到突破口,在突破难点工作的过程中找到工作亮点;三是要在统筹工作时强化队伍建设,开展深入基层的业务培训。(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处)


信息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