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行政决策公开 > 公众意见采纳反馈 > 政府重大行政决策公众意见反馈

[意见收集和采纳情况] 关于对《嘉兴市基本医疗保障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征询公众意见采纳情况的反馈

发布日期:2019-12-18 14:29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征求意见 >>

        嘉兴市医疗保障局从2019年9月6日起至2019年10月5日止,在嘉兴市政府门户网站和嘉兴市医疗保障局门户网站对《嘉兴市基本医疗保障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广泛征求社会公众的意见建议。公示期间,共收到意见建议6件,其中邮件6封。针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合理化的意见建议,不断优化完善办法草案。特将此情况向社会反馈。

 

联系人:闵建华

联系电话:0573-83370673

 

                            嘉兴市医疗保障局    

                            2019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