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产品质量
索引号: 113304003136238000/2019-326441 发布机构: 市市场监管局
发文日期: 2019-05-23 组配分类: 产品质量
有效性:

嘉善“三抓三查”防控危险化学品产品质量安全隐患
发布日期:2019-05-23 09:38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生产许可证的证后监管,守住产品质量安全的底线,近日,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科积极组织省级危化(危包)产品专家,对辖区内的4家危化(危包)产品生产企业进行了全面的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严防重点产品的安全风险隐患。

一、抓自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从4月下旬开始,组织危化(危包)获证企业按照获证产品的实施细则进行自查,加强对原材料进货质量控制、产品出厂检验等重要环节的自查自纠。全面落实企业的主体责任,提升企业自身的责任意识。

二、抓巡查,防范日常安全隐患。针对危化(危包)产品的获证企业进行日常的巡查工作,做到全覆盖、细排查。重点就获证企业生产设备、检验设备、原材料质量控制情况、质量关键点管理和出厂检验进行巡查,防范出现产品质量安全隐患。

三、抓监查,守牢质量风险底线。近日,积极组织省级危化(危包)产品专家,重点就辖区内的4家危化(危包)产品生产企业进行了事中事后监管工作,狠抓监督检查,汇同行业专家精准把脉问诊企业,找出企业产品质量安全隐患症结所在,帮助企业进行相关整改,进一步守住产品质量安全风险底线,推动企业形成良好的质量安全意识。(嘉善局)



信息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