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新闻传媒中心 > 工作动态 > 其他业务信息
索引号: 730930912/2019-306013 发布机构: 嘉广集团
发文日期: 2019-07-11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有效性:

南湖区新丰镇“千年名果”槜李上市 尝鲜正当时
发布日期:2019-07-11 18:29 信息来源:嘉广集团 浏览次数:

在南湖区新丰镇的净相村,走在这里,随处可以闻到醉人的香味,娇艳饱满的槜李挂满了枝头,这也意味着净相村的槜李已经成熟上市了。由于今年梅雨季节推迟,槜李成熟时间提前。这几天,在这片种植面积达32亩的果园里,果农正忙着采摘槜李。

相较于去年,今年槜李产量将略有提高,价格则与去年持平,单个重量在90克以上的大果每斤卖到80元左右,70到90克的中果60元左右一斤,小果40元左右一斤,大规模成熟期要在一周以后。预计今年槜李产量每棵树10公斤左右,预计每亩地有12000元到13000元的产值。

槜李是嘉兴特产,新丰镇净相村是槜李原产地,种植历史悠久。目前全镇种植面积已达210亩,计划在未来建成全市最大的槜李基地。(嘉广集团)


信息来源: 嘉广集团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