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产品质量
索引号: 113304003136238000/2019-326444 发布机构: 市市场监管局
发文日期: 2019-07-08 组配分类: 产品质量
有效性:

平湖完成第二季度全省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08 16:10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根据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下达的2019年第二季度全省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任务,平湖局积极部署工作,委托嘉兴市方圆公正检验行及平湖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2家单位承接检验任务,组织开展对其童车、钢化玻璃、混凝土管装、混凝土多孔砖、烧结多孔砖、干混砂浆、硅酸盐水泥等7个产品共31个批次的抽查检验工作,产品质量合格率100%。现已将抽查结果在外网公布。

下一步,平湖局将对重点产品生产企业增强跟踪监督检查力度,加大产品质量安全法律法规的宣传,进一步提高生产企业的责任意识和质量意识。自7月起,全省第三季度的监督抽查工作也将陆续开展,届时平湖局将继续履行产品质量监督职责,落实好省局相关文件要求,做好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工作。(平湖局)



信息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