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产品质量
索引号: 113304003136238000/2019-326449 发布机构: 市市场监管局
发文日期: 2019-08-01 组配分类: 产品质量
有效性:

海盐县局启动重点产品质量提升帮扶行动
发布日期:2019-08-01 15:37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7月29日,海盐县局联合浙江省智能集成家居产品质量检验中心对辖区内两家集成家居产品生产企业开展入企帮扶,正式启动2019年重点产品质量提升帮扶行动。

此次为2家企业提供一对一入企式帮扶,前期由企业提出帮扶申请,经审核符合证照齐全、有合法生产场所、企业负责人质量意识较高、内部管理有改善的空间等相关条件,针对其帮扶需求,联系相关检验机构开展一对一精准入企帮扶。相关检验机构以理论联系实际的形式对企业开展培训,企业提供室内加热器、灯具等样机进行现场拆解,针对前期监督抽查不合格项分别开展分析讲解,提出解决措施,同时也对企业在新产品研发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提供了如何改进装配工艺等建议。此次培训2家企业共有20余名人员参加,涉及质检、研发、装配等各个环节,海盐局要求企业在培训结束后及时开展整改,整改完成后将产品进行委托检测,确保整改有效性。

截至目前,海盐局已收到10余份帮扶申请,后续将对申请对象进行审核、梳理,制定帮扶计划,有条不紊开展帮扶行动。通过质量帮扶,力求能有效提升辖区部分重点产品质量水平,推动全县制造业健康、有序发展,助力“三优海盐”建设提档升级。(海盐局)



信息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