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宣传培训

嘉通集团领导班子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

发布日期:2019-09-24 10:20 信息来源:嘉通集团 浏览次数:

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集中学习的通知》,嘉通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于2019年9月23日深入开展新修订《条例》学习,会上大家一致认为,新修订《条例》是集团公司政务公开工作的基本法规,其发布实施对于提高集团公司施政行为的透明度,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防止权力失控、决策失误和行为失范意义深远。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云鸿要求班子成员认真领会新修订的《条例》精神,切实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积极开展《条例》学习宣传活动,注重思想与行动的统一,要把学习新修订的《条例》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作为开展政务公开工作的重要内容,认真学习贯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汇聚起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强大正能量。坚持“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的原则, 把人民群众普遍关心、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以及容易产生不正之风、滋生腐败现象的事项作为公开的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