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 十三五(已归档) > 区域规划

嘉兴市中心城区4-34单元(邻里中心)控制性详细规划局部修改批前公告

发布日期:2020-12-18 15:28 信息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版 权 和 免 责 声 明

本栏目的主要目的在于便于公众通过网络查阅了解嘉兴市的城市规划。嘉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尽量及时更新公开的内容并保障其准确性,但限于技术及更新的时间差等原因,最终的规划内容应以保存于嘉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原始批文和图件为准。

由于控规编制的时间不同会引起不同控规单元间的界线不完全重合,敬请谅解!

任何土地或建筑物的现有用途即使不符合规划,也无需作出更正,直至用途有所改变或建筑物进行重建为止。

如变更土地性质或建筑物用途,或在土地内进行任何其他建设,则新的土地性质或建筑物用途,必须符合规划。

本次公布内容最终解释权归嘉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所有。


嘉兴市中心城区4-34单元(邻里中心)控制性详细规划局部修改批前公告

为进一步优化城市规划,科学指导城市建设,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和《浙江省城乡规划条例》有关条文的规定,我局对《嘉兴市中心城区4-34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进行局部修改。为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的意见和建议,集思广益,在规划报送审批之前,我局将调整内容予以公告,公告时间为2020年12月19日至2021年1月17日,共计30天。在此期间,欢迎广大市民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并以书面形式反馈,便于我局汇总和整理。本次公告的有效内容,仅限于本次调整地块。

邮箱:jxsghglj@163.com             联系电话:0573-83593706

通讯地址:嘉兴市洪兴路253号       邮编:314050

嘉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0年12月18日

嘉兴市中心城区4-34单元位于嘉兴市中心城区西北部秀洲新区,面积187公顷。

调整前


调整后

4-34单元调整地块前后对比表


地块编号

用地性质

用地

代号

地块面积

(㎡)

容积率

建筑

密度

(%)

绿地率

(%)

建筑限高

(上限)

出入口方位

建筑后退道路红线距离(m)

建筑后退河道距离(m)

配建要求

下限

上限

调整前

0403403004

服务设施用地

R22

17736

1.2

1.8

40

15

24

W/N

W3 N3

E12

附设社区服务中心、农贸市场、电信模块局、公共厕所

调整后

0403403004

商业用地

B1

17736

1.2

1.8

40

15

24

W/N

W3 N3

E12

附设社区服务中心、文化活动中心、农贸市场、电信模块局、公共厕所

注:划线部分为修改内容,其余不变。

嘉兴市中心城区4-34单元(邻里中心)控制性详细规划局部修改批前公告.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