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部门

“浙洽会”嘉兴分会场对接会暨嘉兴市对口支援沙雅县招商推介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06-15 14:39 信息来源:市经信局 浏览次数:

6月11日上午,嘉兴市成功举办“浙洽会”嘉兴分会场对接会暨嘉兴市对口支援沙雅县招商推介活动。本次活动由市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办公室,市经信局,市工商联,市援疆指挥部共同主办,吸引了15家相关企业,9个商会组织参加。

会上,我市有两个农业产业项目与沙雅当地签约,新疆沙雅县还向参会的嘉兴企业做招商推介。新疆疆浙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与桐乡乌镇子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签定疆果东送、浙产西进扩能提升合作项目。双方将利用各自优势,打通双向物流通道,把新疆的优势农产品带到嘉兴销售;同时利用新疆当地的销售渠道,把嘉兴特产粽子、黄酒、杭白菊等农副产品深加工,向新疆市场推广。另一个项目是沙雅县政府与浙江伟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定的,沙雅县环境生态保护、废弃果树再造生物颗粒综合处置利用项目。该项目将利用当地果树种植面积广、资源丰富的优势,将果树制成生物质颗粒燃料,预计年产量将达5万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