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产品质量
索引号: 113304003136238000/2021-416053 发布机构: 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1-10-18 组配分类: 产品质量
有效性:

市局局长章澜带队赴秀洲区检查指导电动自行车综合治理集成改革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18 11:07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10月16日,市局党委书记、局长章澜带队赴秀洲区检查指导电动自行车综合治理集成改革攻坚工作,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马云龙陪同。章澜局长一行先后走访菲氏顺风电动车和菲利普车业公司,详细了解企业“浙品码”赋码情况,对下一步综合治理集成改革工作向企业作了说明,并听取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和建议。企业负责人均表示,将按照要求落实赋码工作,全力支持该项工作。

接下来,嘉兴市市场监管系统将继续打好电动自行车综合治理攻坚战,将保障电动自行车安全这一民生“关键小事”落好、落实。



信息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