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产品质量
索引号: 113304003136238000/2021-417846 发布机构: 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1-10-29 组配分类: 产品质量
有效性:

盛全生副市长赴海盐调研电动自行车综合治理集成改革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09 10:44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10月28日上午,嘉兴市副市长盛全生到海盐调研电动自行车综合治理集成改革工作。嘉兴市市局党委书记、局长章澜,海盐县县委常委副书记张华良、县委常委公安局长于智勇等陪同。

盛全生副市长一行首先来到海盐县公安局,实地查看了海盐电动自行车综合治理集成改革工作中“以芯智控”的场景应用,了解了“以芯智控”的软、硬件系统,并观摩了系统客户端及管理端操作等内容。随后,调研组又赴海盐县电动自行车销售上牌点,实地查看了点上的电动自行车和蓄电池的赋码情况,详细了解了电动自行车、蓄电池实施“混合编码”“标配销售”“合体登记”“诚信维修”的情况。

最后召开了调研专题座谈会议,嘉兴市和海盐县电动自行车综合治理集成改革专班介绍了该项改革工作的背景、前期开展的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阶段的工作;各相关职能部门和协会负责人对改革工作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盛全生副市长仔细听取了上述工作情况,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要求,一是要完善专班工作机制,建立的专班要做到“专人”“专职”“专业”“专注”,传承“工匠精神”,精益求精,突破创新,把好事办好;二是改革要坚持民心所向,改革不是闭门造车,更不是自娱自乐,要实事求是,要切合老百姓的需求,切切实实以改革增强老百姓的获得感,及时处置改革阵痛期出现的一些负面舆情;三是海盐作为改革的试点地区,要抓紧研究制定非标电动自行车淘汰政策,持续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形成政府主导、全民参与的综合治理良好氛围,引导形成标配销售、诚信维修、文明骑行的良好风气,同步探索建立电动自行车综合治理集成改革的工作体系、保障措施和实现路径,为全省、全市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海盐经验”。



信息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