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专题 > 富民强省十大行动(已归档) > 大湾区大花园大通道大都市区建设

浙江省发展改革委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 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全省大花园示范县建设单位2020年度评估结果的通报

发布日期:2021-12-16 16:58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次数:

各市、县(市、区)人民政府,省级有关单位:

根据《浙江省大花园建设行动计划》《关于印发浙江省大花园典型示范建设指南(试行)的通知》文件精神,省发展改革委会同省生态环境厅、省交通运输厅、省文化和旅游厅对全省第一批、第二批共20家大花园示范县建设单位开展了2020年度评估工作。经省政府同意,现将评估结果通报如下:

一、优秀等次12家:仙居县、普陀区、象山县、天台县、桐庐县、新昌县、龙泉市、景宁县、安吉县、江山市、桐乡市、衢江区。

二、良好等次7家:文成县、开化县、柯城区、淳安县、遂昌县、云和县、泰顺县。

三、合格等次1家:浦江县。

根据《关于印发浙江省大花园典型示范建设指南(试行)的通知》规定,对2019年、2020年连续两年评估均在合格以上的第一批10家建设单位:遂昌县、开化县、浦江县、仙居县、安吉县、龙泉市、桐庐县、天台县、普陀区、云和县,启动验收命名工作。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全省大花园建设攻坚突破年。各示范县建设单位要按照省政府工作报告要求,牢固树立标杆意识,对照大花园建设标准,深入推进实施方案落地,早日形成经验模式。各地各单位要全面落实全省大花园建设行动计划和年度要点各项任务,积极支持大花园示范县建设,擦亮全域美丽大花园的金名片。

 

 

 

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 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