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产品质量
索引号: 113304003136238000/2021-420670 发布机构: 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1-12-03 组配分类: 产品质量
有效性:

市局赴海宁开展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获证企业检查
发布日期:2021-12-03 10:55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近日,市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处赴海宁开展食品相关产品获证企业“双随机”证后监督检查,海宁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科相关人员、质检所技术专家一同参加检查。检查组对海宁长海包装集团有限公司、浙江乔正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2家企业进行了实地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企业的基本生产条件、重要原材料进货验收、产品出厂检验、遵守生产许可证制度、生产场所情况等进行了检查,检查情况总体良好,2家企业共发现一般不符合项5项,技术专家对企业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便于企业进行整改。

检查组要求海宁局在企业完成整改后进行复查,确保相关不符合项整改落实到位,进一步督促企业持续保持取得生产许可的规定条件、保证产品质量稳定合格。



信息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