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县市区 > 桐乡市

递出优质农业“金名片”

我市农产品亮相“网上农博会”

发布日期:2021-12-30 09:11 信息来源:《今日桐乡》 浏览次数:

日前,以“强农惠民 共享共富”为主题的2021年浙江网上农博会正式开启,我市共有15家优质农业主体参加,开展农产品销售、农商对接、宣传推介等活动,向外递出了一张张桐乡优质农业“金名片”。

桐乡市土特产有限责任公司是农博会的“常客”。近日,记者来到该公司生产车间,只见工人们正忙着将杭白菊等花茶产品进行分拣包装和运送。“本届农博会采用全线上形式,虽少了线下的热闹,但产品的销量依然有保障。”该公司电商事业部总经理王正啸说。

“为选取能够充分体现桐乡特色的农产品,我们从近200个杭白菊单品中挑选了3个展出。”为参展此次网上农博会,桐乡市土特产有限责任公司精心选品、备足货源。王正啸说:“通过线上销售,我们的产品可以面向全国各地的消费者。不仅降低了参展成本,更提高了销售效率。”

本届农博会除了“老熟人”的参与,更有“新面孔”的加入。在崇福科创园,农创客张静惠正以直播的方式为网友推荐杭白菊、鸡蛋、酱肉等桐乡特色农产品。为了更好地递出桐乡农业“金名片”,她还专门设计了一款特色红包作为赠品。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农博会,线上参展的形式很新鲜,互动性也很强。”张静惠说,“考虑到生鲜类产品的特性,我们目前产品的单日供应量不多,同时,为保障订单当天发货,我们会在每天下午4点截单。”

本届农博会为期7天,大家可通过“网上农博”小程序线上逛展,邂逅全省优质农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