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信嘉兴分公司 > 其他信息 > 互学互比 > 职能发挥

嘉兴公司领导到扶贫结对村慰问低收入群体

发布日期:2021-12-30 15:41 信息来源:中国电信嘉兴分公司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数字乡村建设,践行乡村振兴战略, 嘉兴分公司充分发挥电信的信息化优势,根据结对村的实际情况,一点一案落实帮扶方案,做实结对帮扶工作,以数字赋能乡村。2021年12月,嘉兴分公司领导班子深入基层,调研乡村振兴工作,慰问低收入群体。

12月2日,嘉兴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钱祖良,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徐一鸣一行来到帮扶结对村南湖区凤桥镇大星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钱书记一行参观了文化礼堂、村图书馆,并为17名帮扶对象送去慰问品,看望了一位贫困户,资助1万元慰问金,聆听他们的诉求,为他们解决生活实际困难,带去温暖。嘉兴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钱祖良对村民们的近况进行了详细了解,介绍了电信的天翼看家产品以及数字乡村云平台,并表示作为国企,会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依托网络信息化的能力优势,加快数字技术同乡村治理的深度融合,提升现代化乡村治理能力,推动数字化的触角延伸到农村各个角落,让村民们感到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12月2日-3日,嘉兴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徐一鸣一行慰问海盐县于城镇江渭村的结对贫困户,并送上暖心慰问;嘉兴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总经理屠海青一行联合海宁市丁桥镇海星村委、丁桥村委开展“暖冬”走访,慰问低收入农户11户,送去慰问品。嘉兴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顾剑锋一行,来到结对村—平湖市新仓杉青港村,走访慰问结对困难户。

嘉兴分公司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响应国家和政府的号召,发挥信息化帮扶作用,接续奋斗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