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县市区 > 嘉善县

嘉善县招商引资不停步

发布日期:2021-03-08 17:54 信息来源:嘉善县 浏览次数:

一年春作首,万事竞争先。牛年开年,西塘镇以“三牛精神”促实干,中国保利集团有限公司子公司保利(嘉善)城市运营服务有限公司、中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子公司中出服(浙江)免税品有限公司这两大世界500强企业落地运营,助力西塘镇服务业高质量发展迭代升级,为全镇服务业发展提质增效拉开新的帷幕。


中国保利集团有限公司子公司保利(嘉善)城市运营服务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小区物业管理、城乡市容管理、智慧停车场管理等一站式综合服务、城市深耕运营。“西塘作为一体化示范区五个先行启动区之一,当地的人文环境、营商环境和对接上海的区位是吸引我们落地的主要原因。”保利(上海)城市建设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宋斌亮说。

中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子公司中出服(浙江)免税品有限公司落户于长三角(西塘)进出口商品展示展销中心2号楼的二楼、三楼,主要从事化妆品、日用品等免税商店商品销售。目前,正在进行内部装修。

2020年,西塘镇积极对标“双示范”建设,锚定服务业迭代升级,出台了《关于加快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意见》政策文件,扶持服务业做大做强。综保区B区获批成为浙江自贸区嘉兴联动创新片区,先后引进了世界500强物产中大集团两个投资项目。实现全镇服务业增加值29.3亿元,规上服务业营业收入37.7亿元,新进规上企业9家,小升规企业4家。

新的一年,西塘镇将依托新引进的两个500强项目的落地运营,辐射全镇服务业迭代升级。

此外,西塘镇将充分应用企业服务网“统一申报”线上服务入口,与线下“一窗受理”相辅相成,形成两个入口、一个后台、应用闭环、上下联动,推出“企业服务直通车”专窗,真正做到对企业“精准服务”,助力“最多跑一次”,实现服务迭代升级。

春节期间,我县的招商引资工作也没有断档。前不久,由长三角(嘉善)招商引才服务有限公司牵线引进的英国Cyden医疗美容仪器项目正式签约落户县开发区,为我县生命健康产业再添“源头活水”。该项目是长三角(嘉善)招商引才服务有限公司引进的第四个项目,公司目前在谈项目近50个,近期有望签约项目4个。据了解,1-2月,我县招商引资共签约15个项目,总投资140亿元,主要以数字经济、高端装备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