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专题 > 富民强省十大行动(已归档) > 富民惠民安民

市人力社保局奋勇争先,高水平助推共同富裕

发布日期:2022-01-13 11:10 信息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次数:

2021年,市人力社保局聚焦“扩中提低”,以“两支撑、两保障、一提升”为抓手,以“两支撑、两保障、一提升”为抓手,全力引人才,新引进硕博人才6000多人、大学生超12万人, 新增技能人才5.9万人。强力稳就业,全市城镇新增就业17.62万人。奋力惠民生,全市户籍人口基本养老参保率97.75%,城乡居保基础养老金实现“九连调”,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实现“17连涨”,聚焦服务提升,打好数字化改革“重塑战”。两个揭榜挂帅项目“无欠薪”在海宁试点成功、“一卡通”在浙里办应用上架。“乐业嘉”用工保障项目在全省先行先试,“人才码”全市入库人才超63.8万人,兑现人才资金2.2亿元,提供人才服务超10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