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城集团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自身建设
索引号: 699511532/2022-394006 发布机构: 嘉城集团
发文日期: 2022-01-27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嘉城集团承办“国企正当红 奋进新时代”国资系统红色故事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01-28 09:28 信息来源:嘉城集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拓展国资国企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守好红色根脉,凝聚奋进力量。1月26日,嘉兴市国资委党委在南湖天地南湖书院发布厅举办“国企正当红 奋进新时代”嘉兴市国资系统红色故事宣讲会。市国资委、市属国有企业、嘉兴银行、省属部分在嘉企业党组织近百名负责人及代表参加本次学习会。本次宣讲会由嘉城集团南湖红色故事宣讲团承办。

这是南湖红色故事宣讲团经过嘉城集团试听认可后的第一场大型红色宣讲会。红色宣讲团成员经过充分准备,将气势磅礴的红色诗歌朗诵《风华》、斗志昂扬的情景朗诵《我是一艘船》,充满艺术气息的歌伴舞《红船向未来》等融入于红色故事宣讲会中。不忘来时路,红色宣讲团以诗歌、红歌为媒,并融合原创民谣的形式,回顾了我党的辉煌发展历史,展望了新时代美好中国的蓝图,引领党员干部从诗歌中回顾中国共产党缔造百年奇迹的艰辛历程,以文化浸润的方式解读中国发展道路,生动学习伟大建党精神、深刻理解红船精神内涵。

蒋昕莹等5位宣讲团成员从不同时空维度,生动讲述了建党百年来嘉兴籍优秀共产党人的故事。让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了平湖第一位党组织负责人——颜书绅、红色革命先烈萧明华、新时代嘉兴社区党员先锋朱水源、脱贫攻坚扶贫干部陈闵健、永远跟着共产党走的沈如淙……宣讲员们以昂扬的精神状态、精湛的语言表达,用心用力用情讲述红色故事,引导党员干部“声”临其境,生动学习党史,使党史学习教育更接地气、更具有感染力和生命力。

本次活动的开展吸引了各大媒体的报道,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助推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为我市高品质打造全国红色旅游标杆城市,高质量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典范城市注入了强劲的党建动力。


信息来源: 嘉城集团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