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档案馆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全局工作
索引号: 002545637/2022-378259 发布机构: 市档案馆
发文日期: 2022-01-07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战“疫”之歌——嘉兴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记》发行
发布日期:2022-01-07 16:43 信息来源:市档案馆 浏览次数:

近日,由嘉兴市委党史研究室编纂的《战“疫”之歌——嘉兴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记》刊印发行。

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嘉兴市委、市政府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坚定扛起红船起航地的使命和担当,坚持“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努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复学工作。为全面记录好此次党史、新中国史上的重大事件,深化党史资政工作,嘉兴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编纂了《战“疫”之歌——嘉兴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记》一书。

全书由8个部分组成:彩页、特载、大事记、文件辑存、新闻报道、先进名单、先进个人事迹选编、历史战“疫”,共计21万余字。从不同角度讲述了市委、市政府的科学决策、精准指挥;展现了一线医护人员勇于担当、逆行出征的英勇壮举;再现了广大基层党员和群众不畏辛苦、抗疫卫家的感人场景;记录了面对疫情,政企同心、共克时艰的历史时刻。

该书的印行,必将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继续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典范城市而不懈奋斗!


信息来源: 市档案馆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