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教育局 > 工作动态 > 其他业务信息
索引号: 002545004/2022-441590 发布机构: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2-11-11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有效性:

平湖市第十一届青少年阳光体育运动会中学生足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2-11-11 09:52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为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学生团队精神,营造浓厚校园足球氛围,不断提高全市中学生足球运动水平,11月5—7日,平湖市第十一届青少年学生阳光体育运动会中学学生足球比赛火热开赛。

本次比赛共分4个组别,初中男子组、初中女子组、高中男子组、高中女子组,共计参赛队伍24支,参赛运动员超400人。

三天的比赛时间,各支队伍在赛场上奋勇拼搏,展示风采。绿茵场上,少年意气风发,精湛的脚法,熟练的配合,犀利的射门,掌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现场可谓视觉盛宴。

最终东湖中学男队、城关中学女队勇夺初中组桂冠,平湖中学男队、职业中专女队位列高中组第一。

比赛的成功举办,是平湖市校园足球工作的一次集中展示,丰富了平湖市初高中学生的课余生活,对平湖市校园足球运动的蓬勃开展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



信息来源: 市教育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