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府信息 > 嘉兴市人民政府公报 > 2022年度 > 2022年第4期

嘉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2021年度嘉兴市农业丰收奖获奖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14 14:04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直属各单位:

2021年,我市各级农业部门和广大农技人员围绕科技强农、机械强农行动,认真组织实施农业丰收计划项目,积极探索农业科技创新,大力推广农业先进适用技术,努力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取得了较好的经济、社会和生态效益。根据《嘉兴市农业丰收奖评审管理办法》,经各县(市、区)、市级有关部门推荐和市农业丰收奖评审委员会评审,评定2021年度嘉兴市农业丰收奖获奖项目18项。其中,桃园节肥减药绿色生产技术的示范与推广等3个项目获一等奖,秀洲区绿色健康土壤培育综合提升技术示范与推广项目等5个项目获二等奖,秀洲区阳光玫瑰葡萄优质高效栽培技术集成示范与推广等10个项目获三等奖,现予以公布。


附件:2021年度嘉兴市农业丰收奖获奖项目名单




嘉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3月28日

点击下载附件

作者:

信息来源: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