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应急管理局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廉政建设
索引号: 11330400MB16465241/2022-441901 发布机构: 市应急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2-11-15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5 16:40 信息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10月19日晚,市应急管理局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大力弘扬慈善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勤善和美、勇猛精进”新时代嘉兴人文精神,开展了“慈善一日捐”活动。局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进行捐款,全体干部职工纷纷献出爱心,将捐款投入到“慈善一日捐”捐款箱,共募集善款12460元。同时局办公室落实专人负责对捐款进行管理,做到及时接收登记,按时上交不出差错。并对捐款情况在局公告栏上予以公布。

“慈善一日捐”活动是我局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慈善事业的实际行动,也是红船旁应急人社会责任感的体现。市应急管理局作为机关单位,始终热衷于公益事业,在“安全哨兵”机关服务品牌的引领下,以“慈善一日捐”、“结对帮扶”、青年安全哨兵志愿服务队等载体,长期坚持开展关爱社会弱势群体活动,以实际行动传递爱心与温暖,为嘉兴的慈善事业贡献“应急力量”,更彰显了“除患必先、救援最前、应急为民”的精气神。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