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党务工作

桐乡市商务局组织参观全省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主题展

发布日期:2022-11-22 15:23 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为巩固深化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成果,根据上级统一部署,11月15日下午,桐乡市商务局副局长蔡雨根带队组织粮食条线干部职工赴嘉兴参观全省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主题展。

本次展览紧扣“踔厉奋发开新程 笃行不怠创未来”主题,由前言、“严肃执纪重拳整治”和“以案为戒以案促改”两大主体、展望三部分组成,全面展示了全省粮食购销领域专项整治工作的阶段性成效,系统运用整治成果开展警示教育,全方位推进系统变革重塑,着力推动浙江粮食安全治理能力跃升,奋力开创粮食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新貌。

展览具体生动真实,相关反面典型案例发人深思,令人警醒。通过认真观看此次展览,大家的受到了深刻的精神洗礼和思想净化。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桐乡市粮食系统一名干部职工,要以参观这次主题展览为契机,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树立更加牢固的纪律规矩意识,自警自省,廉洁自律,勠力同心,砥砺前行,以更加严和实的作风,用实际行动助力桐乡粮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