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教育局 > 工作动态 > 其他业务信息
索引号: 002545004/2022-442337 发布机构: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2-11-22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有效性:

四川省茂县教育系统考察团到平湖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2-11-22 09:59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11月15日上午,由四川省茂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田正国带领教育考察团一行32人来平交流。

座谈会上,平湖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郁春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平湖教育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两地学校应多加强交流,取长补短,建立健全教育对口帮扶长效机制,助力民族地区教育发展。

田正国局长对平湖教育局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与平湖各个学校的老师们进行交流互动,是一次难得的机会,更是两地教育工作者共同提高,共同进步的有利平台。

随后,研训中心副主任丁红明和乍浦幼儿园副园长沈燕分别作题为《中学教学质量提升》和《行动导向:高质量发展背景下园本研修的实践与思考》的主题交流。

16日至17日,考察团一行分别实地参观了各结对学校和教师进修学校、当湖高中、文涛中学、经开幼儿园。各学校相关负责人从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特色课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通过两地教育座谈,校园实地参观等,进一步加强教育文化交流,增进平湖•茂县两地教育系统的相互了解,实现共同提升。

山高水远,隔不断两地共同为提升教育质量互学互鉴的热情;海纳百川,融汇了同为教育谋发展的赤诚情怀。此次考察团的来访增进了两地间的友谊,更好地推动了两地的教育交流合作。


信息来源: 市教育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