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商务局(市粮食局)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廉政建设
索引号: 002545661/2022-442382 发布机构: 市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22-11-22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平湖市商务局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暨涉粮领域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2-11-22 15:21 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11月17日上午,平湖市商务局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暨涉粮领域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局班子领导、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委委员、机关党支部书记林建浩围绕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刻把握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的战略部署、五个“必由之路”规律性认识等五个方面作专题党课。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时间要求,进一步增强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 的自觉性、坚定性。商务粮食物资系统要着力在学深悟透、学懂弄通、学做践行上下功夫,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各项工作走深走实,在践行初心中彰显担当作为,奋力书写高质量发展新征程新篇章。

为巩固深化我市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成果,会议还组织观看了《严惩涉粮腐败、守好大国粮仓——浙江粮食系统领导干部违法违纪典型案件警示录》,以系统内违纪违法人员的真实案例给全体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信息来源: 市商务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