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供销社 > 工作动态 > 领导活动
索引号: 502205006/2022-442475 发布机构: 市供销社
发文日期: 2022-11-23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有效性:

全市供销社县基一体化和产业农合联实体化工作交流会在平湖市召开
发布日期:2022-11-23 15:41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 浏览次数:

11月15日,全市供销社县基一体化和产业农合联实体化工作交流会在平湖市召开。

市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章建琴出席会议并讲话。平湖市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唐红芳,各县(市、区)社分管领导及合作经济指导条线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平湖市社介绍了“数智供销”的平台架构、主要功能、运行情况,各县(市、区)社汇报交流了县基一体化和产业农合联实体化工作的典型经验、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

章建琴副主任对全市供销社推进县基一体化和产业农合联实体化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提高思想认识,站在助力共同富裕的高度,准确理解县基一体化和产业农合联实体化的现实意义。县基一体化发展和产业农合联实体化运作,是推动基层组织培育壮大、拓展供销社为农服务功能的有效举措,有利于更好地促进农业生产提质增效,带动会员增收致富。

二要倡导精准施策,立足基层组织培育壮大的实际,积极推进县基一体化、产业农合联实体化。希望消薄任务较重的县(市、区)社要大力推进县基一体化和产业农合联实体化,通过项目一体化不断壮大基层组织实力,通过管理一体化激发基层组织活力,通过经营服务一体化提升为农服务能力,通过产业农合联实体化建立农合联与会员的利益联结机制,带动会员增收致富,为我市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示范区典范城市建设贡献农合联力量。

三要积极争取支持,抓住党委政府重视“三位一体”改革的机遇,大力保障县基一体化、产业农合联实体化。各地要抓住市委市政府将“三位一体”改革纳入对县(市、区)考核以及新一轮“三位一体”改革试点的机遇,积极争取政策扶持。同时,要积极谋划有利于基层组织建设和发展的项目,争取省供销社财政扶持资金支持。



信息来源: 市供销社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