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全面开工 快速推进|嘉兴军民合用机场改扩建工程举行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11-24 15:0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3日上午,嘉兴军民合用机场改扩建工程全面开工建设动员大会在秀洲区洪合镇举行。工程现场指挥部代表,省机场集团、机场公司,洪合镇政府,王店镇政府,项目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100余人参加活动。

洪合镇政府,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分别代表属地政府和项目承建单位、监理单位讲话。机场公司总经理陆卫发布嘉兴军民合用机场改扩建工程全面开工建设动员令。

机场公司将以此次动员大会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领导的指示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瞄准打造长三角航空物流枢纽的目标定位,推动机场建设全面提速,确保2025年建成投运。落实各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责任,紧盯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与各单位形成合力,做到各个环节无缝对接,以最短的时间完成各项建设任务。抓紧组织军民合用工程施工力量全面进场建设,打开施工作业面,早出形象,早形成实物投资。坚持高水平管理,始终把质量安全放在首位。在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的同时坚持高标准、高品位,做到质量有保证、安全无隐患、工期不推迟,把嘉兴机场项目建成精品工程、优质工程和清廉工程。

动员会上,项目属地政府和机场公司主要负责人向项目承建单位和监理单位授予攻坚战队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