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省政府督查室督查调研嘉兴机场项目

发布日期:2022-11-24 15:0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3上午,省政府督查室副主任张坚率交通强省督查调研组赴嘉兴机场项目现场开展督查调研。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朱学军、总工程师凌飞,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李建强,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喻伟,嘉服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大勇及机场公司负责人陪同调研。

张坚一行实地踏勘了机场主体工程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了机场主体工程及配套工程推进情况机场本期和近远期规划情况。

张坚指出,嘉兴机场建设对完善长三角地区交通体系、提升嘉兴综合交通枢纽地位重大,要加快推动嘉兴机场积极融入长三角地区机场协作分工,实现长三角区域资源的合理配置。他强调,一要加强省市协同,形成上下合力,树立标杆、补足“短板”,加快推进嘉兴机场项目及配套工程进度,为稳经济奠定坚实基础要明确分工压实责任,坚持把“平安、智慧、绿色、人文”理念贯穿项目建设始终,全力以赴推进机场项目按期建成并及早投运;强化政企协同和资源保障,科学谋划,统筹布局全力以赴将嘉兴机场建设成为一流的长三角航空物流枢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