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共财政 > 政府采购

嘉兴市财政局政府采购投诉终止处理决定书(嘉政采投〔2022〕5号)

发布日期:2022-11-24 15:58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浏览次数:

投诉人:嘉兴志盛厨具制造有限公司

地  址:平湖市当湖街道和合路8号

被投诉人1:嘉兴市建新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

地址:嘉兴市会展路207号

被投诉人2: 嘉兴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地址:嘉兴市南湖区中山东路1156号

投诉人因对被投诉人嘉兴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新大楼食堂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采购项目编号:JXSJ-2022-53 )的质疑答复不满,于2022年6月20日向本机关提起投诉,本机关即日正式受理投诉。在本案投诉处理期间,投诉人于2022年6月23日向本机关递交了撤回投诉的书面申请。

根据《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财政部第94令)第三十条的规定,本机关作出如下决定:终止本投诉处理程序。




                                                                                        嘉兴市财政局

                                                                                         2022年7月3日

        

        浙江政府采购网公开链接:https://zfcg.czt.zj.gov.cn/innerUsed_noticeDetails/index.html?noticeId=8823054&utm=web-government-front.2e418808.0.0.233a0c805f2c11ed9312ff189b31d2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