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共财政 > 政府采购

嘉兴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终止投诉处理决定书(嘉政采投〔2022〕6号)

发布日期:2022-11-24 16:55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浏览次数:

投诉人:浙江联运环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杭州市临平区余杭经济开发区五洲路98号

被投诉人1:平湖市乍浦镇事业综合服务中心

地址:平湖市乍浦镇天妃路929号

被投诉人2:嘉兴市千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平湖市当湖街道胜利路129号建工大厦B座10楼1002室

投诉人因对被投诉人2022年港区垃圾分类服务项目(项目编号:JXQQPH-2022-076)的质疑答复不满,于2022年9月19日向本机关提起投诉,本机关即日正式受理投诉。在本案投诉处理期间,投诉人于2022年9月28日向本机关递交了撤回投诉的书面申请。

根据《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财政部第94令)第三十条的规定,本机关作出如下决定:终止本投诉处理程序。



                                                                      嘉兴市财政局

                                                                        2022年9月29日


浙江政府采购网公开链接:https://zfcg.czt.zj.gov.cn/innerUsed_noticeDetails/index.html?noticeId=8996394&utm=web-government-front.2e418808.0.0.233a0c805f2c11ed9312ff189b31d2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