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共财政 > 政府采购

浙江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浙江省政府向社会力量购买服务指导性目录(2023年度)的通知(浙财预〔2022〕34号)

发布日期:2022-11-24 17:04 信息来源:省财政厅 浏览次数:

各市、县(市、区)财政局(宁波不发),省级各单位:

为推进我省政府购买服务工作,根据《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政府向社会力量购买服务的实施意见》(浙政办发〔2014〕72号)等规定,我们制定了《浙江省政府向社会力量购买服务指导性目录(2023年度)》,经浙江省政府购买服务工作联席会议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执行时间为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

各市、县(市、区)财政部门可结合本地区实际情况,按有关政策规定进行补充和完善,制定本地区政府购买服务目录,并报省财政厅备案。



                                                              浙江省财政厅  

                                                            2022年11月15日

浙江省政府向社会力量购买服务指导性目录(2023年).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