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党务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徐勇一行到我局开展提案办理工作民主评议调研

发布日期:2022-11-24 09:21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11月22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徐勇带领市政协提案委、市政府督查室和政协委员、专家学者、群众代表等评议组一行到我局开展提案办理工作民主评议调研。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陈源,党委副书记朱伟强,党委委员宋国昌,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20221123095912_157.jpeg

IMG_7349.HEIC.JPG

徐勇副主席一行认真听取我局2022年度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情况的汇报。今年以来,我局共办理政协委员提案51件(主办7件,会办44件),所有提案均按时保质完成,建议提案主办件面商率100%,满意率100%。政协委员、专家学者和群众代表对今年以来我局提案办理工作表示满意,并围绕电梯安全等本年度提案,明年提案建议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

徐勇副主席对我局2022年提案办理工作给予肯定,认为市场监管局在提案办理工作中,一方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办理工作责任层层落实,办理机制优化完善,答复意见实事求是有针对性;另一方面能够将提案办理工作和本部门工作有机结合,相互促进,提升了提案办理质量,也有效助推了本部门工作的整体推进。在服务经济稳进提质、守护群众安全等工作中成效显著。对做好下一步工作,他要求,一要提高工作站位。二要完善办理机制。三要明确目标导向。

IMG_7356.HEIC.JPG

李陈源局长对市政协评议组一行实地指导表示感谢。下一步,市局将认真按照徐勇副主席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提案办理促工作;进一步借助政协力量,以提案办理抓落实;进一步总结提升,以提案办理亮特色。同时,以政协提案办理民主评议工作为契机,谋深谋细明年工作思路。2023年,嘉兴市市场监管系统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136”工作体系,打造一个“优服务、重监管、强作风”市场监管部门品牌,扎实开展改革创新年、质量提升年、作风建设年“三年行动”,全力做好发展要务助推稳进提质、聚焦改革优化营商环境、除险保安稳守护市场安全、群众所盼服务保障民生、监管执法维护公平竞争“六大重点”工作。自觉对标“两个先行”,全力奋进“两个率先”,以数字化改革为总抓手,助推高质量发展,助力高品质生活,以新的工作成绩和工作亮点来体现政协民主评议工作的成效,为我市加快建设长三角城市群重要中心城市贡献市监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