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党务工作

凝聚奋斗精神 激发前进力量 嘉兴调查队特邀党的二十大代表宣讲授课

发布日期:2022-11-24 16:56 信息来源:嘉兴国调队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和先锋意识,激发干事创业热情,11月17日,国家统计局嘉兴调查队举办全市调查系统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会,特邀党的二十大代表、嘉兴市党员志愿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骆叶青作宣讲授课。

会上,骆叶青以“我的二十大时光”为主题,围绕“激动”“感动”“触动”三个关键词,用平实质朴的语言,从参会期间的所见所闻、切身感受、思考感悟及基层工作实践等方面与大家作了精彩生动的分享,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及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等内容进行了阐释解读。在谈到大会报告提到“激励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骆叶青深有感触,她提出“加强党对社会组织的领导是关键,聚焦‘一老一小’服务是重点”等观点建议,为党的二十大传播出了基层党员“正能量”,带去了嘉兴“好声音”。

骆叶青的宣讲授课深刻透彻、质朴生动、饱含深情,对于全市调查系统党员干部学习好、领会好和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起到了积极引导和促进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践行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前行,在自身岗位上展现新作为、谱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