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委党校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其它工作
索引号: 470890714/2022-442577 发布机构: 市委党校
发文日期: 2022-11-24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红心向党 晚霞生辉 | 院校离退休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11-24 10:30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 浏览次数:

11月23日上午,院校离退休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蒋明忠主持,院校机关党委书记、副院(校)长杜颖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在威严神圣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蒋明忠代表上一届支委向党员大会作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由蒋明忠同志继续担任党支部书记。

蒋明忠代表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非常感谢支部全体党员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支持和信任。离退休支部书记既是一种职务,更是一份责任,他将继续发扬优良工作作风,走在前、作表率,当好领头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带领新一届支委班子成员全身心投入工作,不辜负组织的关怀、党员的信任。

杜颖英对新当选的新一届支委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支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强化政治引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二是强化组织建设,聚焦聚力夯基础、强根基。要深化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努力在打造“红船银晖”党建高地上走在前。三是强化服务意识,不遗余力讲奉献、做贡献。要坚持向中心聚焦、为大局聚力,更好地彰显老同志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政治要求和政治价值。



信息来源: 市委党校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