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党务工作

我院开展“学报告、守根脉、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5 15:07 信息来源:市农科院 浏览次数: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全党同志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为更好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4日,院第三支部、第四支部联合组织支部党员和“嘉农”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赴嘉兴地方党史陈列馆、新塍镇城市客厅开展主题活动。

  展馆内一段段珍贵的文字、一张张泛黄的老照片、一件件刻满历史印记的文物,将嘉兴地方党史“鲜活”的呈现在大家面前。沿路观看展览,大家仿佛聆听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程,对一代代共产党人攻坚克难的事迹感到由衷敬佩,深刻体会到人民享有的美好生活离不开党的领导。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让“中国饭碗”装更多的中国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