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党务工作

市经信局第一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11-25 16:08 信息来源:市经信局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2日下午,市经信局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交流会,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会议由市经信局第一党支部书记吕荧萍主持。

会上,吕荧萍强调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要求大家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两位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了学习心得。市经信局四级调研员谢柬华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制造强国、质量强国、航天强国、交通强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认为发展新型工业化的基本标志和落脚点是科技含量高、经济效益好、资源消耗低、环境污染少、人力资源优势得到充分发挥这五个方面,并结合经信工作职能,提出了提高信息化水平的路径举措。市经信局办公室四级主任科员许梦迪认为,中国在新时代的十年开展的伟大变革、取得的非凡成就,让全国各族人民由衷地感到幸福和自豪,作为一名年轻干部,将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把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推动经信工作再创新佳绩,奔赴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