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党务工作

嘉兴市烟草专卖局“四学四度”精绘党的二十大精神基层学习贯彻“工笔画”

发布日期:2022-11-28 14:19 信息来源:市烟草专卖局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近期,嘉兴市烟草专卖局通过高标准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引导员工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深入领悟丰富内涵,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一是党员干部示范学,做到学有速度。党员干部第一时间下基层联系点开展专题宣讲,党支部第一时间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广大党员第一时间以香溢志愿者身份深入田间地头、香溢红色驿站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助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终端、进一线、进店堂,实现“我与客户共成长,凝心聚力向未来”。

二是思想溯源研讨学,做到学有深度。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原文通读”活动和专题学习研讨活动;邀请专家开展专题辅导,发动干部员工撰写心得体会,引导广大党员互学互进,在学中做,在用中学。

三是青年群体创新学,做到学有精度。成立青年学习小组,通过“青年说”、“青年学习交流日”、“午间一小时”、“读原文沙龙”等形式开展学习活动。搭建党员干部与青年干部、青年员工的导师制度,与青年面对面、零距离,了解学习进度,为青年答疑解惑。

四是“追随足迹”现场学,做到学有热度。组织党员干部、青年学习小组,深入基层一线,开展现场教学活动,挖掘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论述和批示精神在本地实践的丰富成果,持续为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升温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