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党务工作

嘉通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基层集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28 15:21 信息来源:嘉通集团 浏览次数:

连日来,嘉通集团党委班子成员赴各基层党建联系点,以《奋进“两个率先” 勇做“六学六进六争先”示范生》为题,从“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坚持深学细研,感悟真理伟力,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历史自信,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奋力续写历史新篇章”“坚持知行合一,奋力把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转化为集团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宣讲,号召全体嘉通人切实扛起革命红船起航地的使命担当,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和精髓要义,为谱写奋进“两个率先”的华章贡献嘉通力量。

 

党委书记、董事长 柏卫东

宣讲对象:公交公司党总支、公交南湖分公司党支部

 

嘉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柏卫东到市公交公司一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现场查看了火车站南广场公交枢纽站建设情况,并上车与驾驶员们面对面亲切交谈。 

对下一步工作,柏卫东强调,要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围绕嘉兴打造长三角城市群重要中心城市的新定位新使命以及集团的使命任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匠心书写企业高质量发展高分答卷。

 

他指出,一要聚焦改革促发展,全面对标公交都市示范城市。立足人民群众的需求,在基础设施、线网结构、品质提升等方面深化改革,全力提升绿色出行服务水平。二要聚焦服务促发展,奋力创建智慧品质公交形象。立足人民群众最关心的出行问题,推进数字平台建设,创新惠民服务举措,全力做好安全保障工作,以实际行动提升群众出行体验感。三要聚焦党建促发展,不断擦亮公交民生服务品牌。坚持党建统领全局,深化“禾你同行”党建品牌及“九水莲清”清廉品牌建设,以“暖心驿站”“最美公交司机”等活动为抓手,强化企业文化建设,凝聚发展合力。四要聚焦未来促发展,全力交出公共交通优秀答卷。切实抓好全年收官工作,全面谋划明年工作目标、重点任务和思路举措,谋深可持续发展之策,将公共交通打造成全市展现共同富裕的金名片。

 

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 何宇健

宣讲对象:国鸿公司党委、国鸿商旅公司党支部

 

嘉通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何宇健鼓励国鸿商旅公司放开胆子、迈稳步子,更加坚定地推进改革创新,努力打造一支肯干、实干的党员干部队伍,全面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争创红船旁有担当、敢作为的新时代国企党建品牌。 

座谈会上,何宇健对国鸿商旅公司下一步持续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学习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领导干部专题学;二是要党员干部带头学;三是要线上线下全员学;四是要青年群体创新学;五是要追随足迹现场学。他强调,要以学促干,以干促学,提高学习效率,做到学有成效、学以致用。

 

此外,何宇健还到8090后青年骨干学习班,向集团青年代表们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委委员、副总经理 关良勇

宣讲对象:卓越公司党委、高速路公司联合党支部、嘉通高速杭浦党支部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叶建英

宣讲对象:交通学校党支部

 

党委委员、副总经理 张正山

宣讲对象:长三城公司党委、南湖国际广场分公司党支部

 

党委委员、副总经理 顾军

宣讲对象:公共自行车公司党支部、温泉(路源)联合党支部、国鸿公交公司党总支

 

党委委员、副总经理 刘江军

宣讲对象:快速路公司党支部、交建公司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