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工商联 > 其他信息 > 互学互比 > 职能发挥
索引号: jxgsl001/2022-442747 发布机构: 市工商联
发文日期: 2022-11-28 组配分类: 互学互比
有效性:

平湖市政协第三界别活动组开展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8 09:27 信息来源:市工商联 浏览次数:

11月25日上午,平湖市政协第三界别活动组一行赴定向招工式“共富工坊”——浙江博宏残疾人之家共富车间开展“汇聚助残力量 合力奔向共富”公益活动。

在浙江博宏残疾人之家共富车间,委员们一行实地参观了机构环境和设施配备条件,详细了解日常运行和服务开展情况。委员们对浙江博宏残疾人之家共富车间积极帮助困难残疾人就业,履行社会责任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

目前,浙江博宏残疾人之家共富车间共有52位残疾人员入职就业,实现了以产业项目为引导,靶向聚力农村残疾人家庭,为就业困难残疾人员回归社会、赋能“造血”注入共富能量。

平湖市政协第三界别活动组组长、平湖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寿林指出,残疾人作为社会特殊群体,需要全社会广泛关心关爱。通过此次走访慰问,从精神与物质层面给予残疾人浓浓的尊重与关怀,增强残疾人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信念,帮助更多特殊人群早日融入社会。他强调,第三界别活动组将持续关注和帮助残疾人,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为我市的残疾人帮扶工作贡献政协委员的积极力量。 (平湖市工商联)


信息来源: 市工商联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